媒體曝光

高師大攜手領飛文創集團 共創產學多贏契機/波新聞

2018 年 05 月 07 日      波新聞

領飛無限文創集團總裁同時也是台灣商品條碼之父林暉表示,集團除了工商、科技與服務產業外,近年來,更將關懷、發展的觸角延伸至藝文產業的行銷與發展,開啟了藝術大師平台、電子書轉製平台;同時,為爭取台灣的藝術創作人才有更多國際曝光的機會,並使台灣年輕一代積累個人的國際競爭力,更打造了一系列重量級藝文論壇、展演、平台應用與新秀的培訓計畫。今天非常高興有這個機緣能與南台灣最知名大學高師大合作,相信結合高師大優秀的專業人才與無限的發展能力,必能為雙方創造更多產學機會。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致詞強調,高師大近年來經過師生共同的努力下,已轉型成為「優秀師資與社會產業人才」雙核心並重的綜合大學。師生不論在產品研發或產學合作上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與成績,甚至這幾年來在生技產品研發和技術轉移,更是受到企業的讚許及好評。高師大擁有南台灣唯一的藝術學院,該學院的美術系、視覺設計系、表演藝術碩士學位學程加上科技學院的工業設計系與文化創意碩士學位學程等,已建構成一個完整的文創團隊與優勢,期待與貴集團的合作,讓彼此發揮最大潛能,為未來開創多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