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曝光

第一屆全球華人漫畫大賽 前三名保證「出道」

2018 年 05 月 30 日      美麗日報

今(30)日由藝文星桂冠主辦,獎金高達台幣一百萬元且前三名提供連載合約的「第一屆全球華人漫畫大賽」正式起跑徵件活動,預計將能吸引各地優秀的漫畫創作人才共同前來挑戰,用作品感動這個世界。

比賽徵件時間自今年5/30至10/30止,分為社會組與學生組兩組,社會組也同時歡迎職業漫畫家前來一起比賽。

本次徵件活動將由台灣著名漫畫師敖幼祥擔任評審長,並率領九位深耕漫畫界多年的漫畫家及各界優秀創作菁英一同來為本次大賽作出最公正、公開的評選,選拔出華人漫畫界最閃亮的未來之星。

總召集人林暉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支持的人,其實自己並不是一個漫畫家, 辛苦累積了八年的能量終於打造出了這樣的平台,想起一開始所有人都認為我是瘋子(還包括自己的太太),直到今年年初才開始有人真正看見我的「想法」,希望可以以漫畫的穿透力,讓國內、亞洲、全球,一起產生共鳴。

漫畫工會理事長賴有賢說:「前三名保證正式『出道』!就算沒有進入前三名 也能被很多評審觀眾看見自己的作品,對自我來說也是很好的曝光機會, 所以只要對漫畫懷有夢想,都歡迎一起前來參與第一屆全球華人漫畫大賽。」

活動最後,資深漫畫大師敖幼祥希望有興趣報名的朋友們,可以踴躍報名,並提到現在很多年輕朋友都希望能有這樣的比賽,而這樣的機會終於出現,以「比賽是一個開始 不是一個結束」來勉勵台灣的年輕人,拿出自我的勇氣用漫畫來表現自己。